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呗吡呗吡^^ I LOVE EUU


这个些小型照照
老公跟我要求很久了
我昨天才得空去洗罢了xDD
老公5张够吗??

如果我是你
一定觉得不够~~
哈哈哈哈哈哈

老公说要放钱包的嚄^^
咔咔咔咔咔~~
没关系啦

等我有空了
再去洗过吧~
如果老公还要的话=.=

今天我放学就拿给他了^^
嘻嘻嘻嘻

YER..!!
每次都看不到老公的T.T
我就告诉他
我不开心
因为见不到他

不对吗?
当然会不开心哒~~
我们都已经没得讲话了
现在连人也没得见T.T

然后他说我喜欢的话
天天在我放学时候在校门口给我见
咔咔咔咔卡^^

我开心到要暴了^^
都不知道老公说的真还是假
假的话
我肯定砍他头下来~
哈哈哈哈哈xDD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